大剂量维生素E可延缓动脉粥样硬化进程.

http://www.xnxg120.com 被阅览:
  • 咨询绿色通道
  • 姓名:
  • 电话:
  • 性别:
  • 咨询 

    问题:
圣安东尼奥,3月6日(路透社医学新闻)最新资料表明,维生素E可以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的进程,因而可能具有预防心肌梗塞和心脏病发作的作用。 

    南加州大学的James H. Dwyer 博士在美国心脏协会第41届心血管疾病流行和预防学术会议上指出,每日服用300-1,000mg维生素E可以减缓动脉粥样硬化进程。

    从1994年起,他们使用超声检查对加利福尼亚一家公司的573名工作人员的颈动脉壁厚度进行了连续观察。试验开始时所有受试者都没有心血管疾病。研究人员发现每日服用维生素E有益无害。

    通过两年的研究,他们发现另外一种抗氧化剂――维生素C(虽然未在人体得到证实,但体外实验表明,大剂量维生素C能促进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氧化)--不仅没有益处,相反地,维生素C还能促进疾病的发生,甚至在试验的第三年还能看到这种不良趋势。  
阅读此文后,若您还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心脑血管网●为您的心脑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