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结果发现韩国大酱可以预防糖尿病
http://www.xnxg120.com 被阅览: 次
韩国食品研究院权大泳博士和湖西大学朴锡民教授联合研究组24日表示:“通过动物实验证明,清麹酱的发酵产物能够促进血糖调节物质——胰岛素的分泌,可以有效的预防2型糖尿病。”
与人体根本不制造胰岛素的1型糖尿病不同,被称作成人糖尿病的2型糖尿病的病因是人体无法吸收胰岛素。因为,这种病症的患者多数是肥胖者,而脂肪中产生的物质会妨碍胰岛素的作用。也有很多情况是胰岛素分泌量不足。
分析结果显示,清麹酱在发酵的过程中,能够增加防止氧化的多酚,以及有益于生成人体的蛋白质组成成分“缩氨酸”。研究组介绍说:“研究结果发现,清麹酱发酵产物能增进蛋白质参与人体吸收胰岛素的功能。这个结果证明,清麹酱能够非常有效地预防已在韩国成为问题的2型糖尿病。”
阅读此文后,若您还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专家推荐您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