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海鲜可预防心肌梗塞?
http://www.xnxg120.com 被阅览: 次

科学家在上海男性之中展开了一项研究,结果发现多吃海鲜可以预防中老年人急性心肌梗塞的发生率。科学家建议:中老年朋友们不妨多吃海鲜,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自身的健康。
科学家发现:每周吃鱼或海甲壳类食物200克或以上的男性发生致命性急性心肌梗塞的危险性,相比每周吃鱼少于50克的人仅为后者的41%;同时,多进食其它富含n-3脂肪酸的海产食品,也能够明显降低因心肌梗塞而死亡的人数。
研究对象为18,244名年龄在45——64岁的上海男性。研究表明:每周进食鱼或海甲壳类食物可以在上海中老年人中减少发生致命性心肌梗塞的危险。
阅读此文后,若您还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专家推荐您阅读:- 没有相关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