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对心衰患者无益

http://www.xnxg120.com 被阅览:
  • 咨询绿色通道
  • 姓名:
  • 电话:
  • 性别:
  • 咨询 

    问题: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认为,维生素E制品不能改善心衰患者的症状。该发现成为不支持抗氧化剂能减慢心脏病发展进程观点的又一新证据。

    加拿大研究人员给予56名患者每日口服500毫克维生素E或安慰剂,以观察患者是否可以改善症状。12周以后,服用过维生素E的患者血液中已有较高浓度的抗氧化剂,提示维生素E已被体内吸收,但其心脏功能并无改善,其生活质量较仅服用安慰剂的患者没有明显差别。可以肯定,单纯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对心衰患者并无好处。
阅读此文后,若您还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心脑血管网●为您的心脑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