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有利于心脏健康

http://www.xnxg120.com 被阅览:
  • 咨询绿色通道
  • 姓名:
  • 电话:
  • 性别:
  • 咨询 

    问题:
根据美国洛玛琳达大学的研究人员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胆固醇水平正常或稍高的人,可以用杏仁取代其膳食中的低营养密度食品,达到降低血液胆固醇并保持心脏健康的目的。

  研究者认为,杏仁中所富含的多种营养素,比如维生素E,单不饱和脂肪和膳食纤维共同作用能够有效降低心脏病的发病危险。

  洛玛琳达大学的研究也证实了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刘毅教授主持的一项关于食用美国加州杏仁的研究。85位中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56岁)的总胆固醇水平降低了7.6%,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下降了9%。也未造成体重的增加。刘毅教授说:“美国加州杏仁有益于心血管健康。” 


   
阅读此文后,若您还有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疑问,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
点击客服与专家进行在线交流
拨打免费咨询电话:800 911 1699 800 911 1969
填写病历,我们将24小时内给您答复.点击查看专家回复
心脑血管网(www.xnxg120.com)转载方请注明来源于本网站或保留此版权信息。
心脑血管网●为您的心脑健康护航